袁艾菲疑2人關係 「有她沒我!」因張景嵐情斷林冠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和餐飲業男友林冠百交往4年,不時被媒體拍到親密約會,外界期待小倆口婚訊,但5月初驚傳分手,分手主因她不願透露,僅表示「有些事情各自有各自的想法」,現階段做朋友比較輕鬆,現在傳出2人斷情主因其實和張景嵐有關係。

▼袁艾菲疑2人關係,「有她沒我!」因張景嵐情斷林冠百。(圖/翻攝自袁艾菲、張景嵐臉書)

袁艾菲離開金星後,林冠百為她成立經紀公司,馬上投靠到新公司旗下,據《自由時報》報導,年初男友簽下張景嵐,成為公司第二個藝人,此舉讓她大感不滿,認為男友明明是把這工作當副業,為何還要簽下除了她之外的人,懷疑愛人和張有曖昧,2人多次大吵,她甚至還撂下「有她沒我」的狠話,最後小倆口終致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終對這段感情沒有放下的袁艾菲,多次被媒體問到戀情問題,卻對會不會復合的問題態度保留,而她曾向友人哭訴,2人關係早已在林冠百簽下張景嵐就變質,反觀舊愛分手心意已決,甚至想將她的經紀約轉手。她的新經紀人Vicky則澄清,其實是她想要轉往戲劇圈,才會轉入新公司,2人分手應該無關第三者,林則表示一切交由她的發言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