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男女必備!4款用了會肚子餓的逼真食物手機殼

圖、文/妞新聞

日本人搞怪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攤手)曾有妻子因為不滿先生或兒子,惡搞每天他們要帶的便當,引起一陣風潮,這名為「復仇便當」系列甚至引起許多家庭主婦爭相效仿。如今,竟然出了手機殼系列啊!相信很多吃貨男女應該很愛吧(笑)新推出的食物手機殼有那些呢?就讓小編帶大家仔細瞧瞧~


復仇便當款

沒錯,如果惹到日本的家庭主婦,據說隔天便當打開來是長這樣的。(正色)如酸梅一般大小的白飯,以及滿滿的酸梅!(爆笑)

為什麼拿著這樣的手機可以帶著淺淺的微笑啊?!(驚恐)覺得有場邪惡計謀即將展開...

如今有了「復仇便當」手機殼,不用下廚也能表達滿滿的恨意(?)這款手機殼甚至有一句名言「不管是對妳的老公、小孩、上司或是有苦難言的壓力,把這些負面情緒全部灌注在復仇便當上吧!」

▲細節部分都做得很好(大笑)想摳那個酸梅(喂!)(圖/妞新聞提供)

生肉款

▲一塊看起來鮮美的生牛肉啊!口水快流出來了~(圖/妞新聞提供)


▲「我,是肉食系。」(圖/妞新聞提供)

點評:拜託不要這麼正經好嗎(已笑翻)

▲幾可亂真的生牛肉!!!(圖/妞新聞提供)


鮭魚卵款

▲關於卵看起來晶瑩剔透,連飯都閃閃發亮~(圖/妞新聞提供)


▲哥,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認真拿起來講電話(笑翻)(圖/妞新聞提供)

▲這...真的不是真的鮭魚卵嗎?(揉眼)(圖/妞新聞提供)

▲快看,手機殼背後也是粒粒分明的飯啊!(圖/妞新聞提供)


糖霜餅感款

▲來了!出現了一款少女愛的餅感款式啦~(圖/妞新聞提供)

▲感覺被咬了一口,做的非常仔細(圖/妞新聞提供)

復仇便當、生肉、鮭魚卵、糖霜餅乾,這四款視覺感強大,極度吸引人注意力的手機殼,各位大大喜歡哪一種呢?

關鍵字:焦點新聞遊戲專題4手機酸梅4款肚子餓食物手機殼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