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Stardust Revue 的閃亮歌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聽了會感動的好歌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Stardust Revue」(スターダスト☆レビュー)這個老牌的搖滾樂團一直都以相當漂亮的旋律與樂聲帶給許多人耀眼與光輝的形象。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首單曲「今夜だけきっと」(唯有今夜一定要...)是他們在1986年6月25日推出的單曲作品。這首曲子儘管在銷售成績上不盡理想,但是卻成為他們暢銷時代下的經點代表作品之一,也是他們每次演唱會必定演唱的定番曲。

整首歌曲的開場係以副歌開場,宛如聖歌般的震撼力道透過主唱「根本要」的聲線被推高而出,隨即而來的是抒情的、宛如詩意的歌詞,帶來的是一陣夜的美麗與個人心境的變化,相當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韓國當紅APP 動物消消樂超激戰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你所能承擔的壓力超過想像

日劇音樂通 劇中經典歌曲選輯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