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范冰冰你一定沒見過!全素顏寫真連摳腳都美呆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PO出和李晨的親密合照,寫下「我們」承認被傳了近半年的戀情,除了愛情發展順利,1997年出道至今的她,2014年因演出《武媚娘傳奇》,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人氣也越來越旺。她17日轉發一組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詮釋早上剛睡醒的慵懶模樣,讓人看了直呼美得不像話!

▲范冰冰素顏入鏡,詮釋早上醒來的慵懶模樣。(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17日轉發一組自己為時尚雜誌《紅秀GRAZIA》拍攝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上任何的彩妝,連一點粉底都沒有打,純素顏地面對鏡頭,擺出喝牛奶、看書以及剪指甲等日常生活中會做的動作,展現出最樸實、清新的一面。當她看見完成品後,為該組照片寫下註解「這套片子的主題:我還沒睡醒。」且附上一個哈哈大笑的表情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擁有亮麗的外貌,即使素顏拍攝寫真也讓人稱讚美炸了。(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此外,范冰冰雖然是素顏拍寫真,但出眾的氣質依然令人驚豔,照片PO出後馬上掀起粉絲的關注和熱議,許多人都認為該組照片真的美呆了,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果然人美做什麼都好,「范爺連摳腳都這麼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