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優先考慮旅外野手 統一獅功能性與即戰力為主

▲林哲瑄已完成選秀報名。(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選秀會報名人數創下史上新高,多位旅外球員、潛力新秀報名,義大犀牛為選秀第一順位,領隊謝秉育說,最快25、26日教練團和副領隊討論完後,才會將名單交給他;統一7-ELEVEn獅則是以功能性和即戰力為主;兄弟則表態旅外球員會優先考慮,特別是野手。

兄弟領隊楊培宏認為,球隊現階段野手有些斷層,需要一些新陳代謝,幾位旅外優先考慮是一定會的,特別是野手,由於投手王躍霖和陽耀勳狀況不明,因此還需要和教練團討論,而多人參與選秀是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拿到選秀狀元籤,但謝秉育表示,目前教練團和副領隊會先提出意見,最快會在25、26日將名單交給他,再進行討論。

由於目前選秀報名尚未結束,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現在還不知道名單,以統一獅來說難得排到第二順位,是補進新人的好機會,等拿到名單後才會和教練團開會,目前不會特別選旅外球員,而是以功能性和即戰力作為考量優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選秀旅外球員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