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1800元可買什麼? 米可白義大利蜜月抱怨老公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乃縈)2005年從幼兒節目的「葡萄姐姐」出道,2010年轉型成通告藝人,傻大姐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2014年5月20日嫁給老公謝銘杰,終於在一年多後到義大利蜜月旅行,但米可白個性較為迷糊,常因此發生許多「趣事」,17日PO文透露丈夫這次旅程所做的決定,讓她哭笑不得。

▲米可白和老公謝銘杰16日出發到義大利蜜月。(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迷糊的個性廣為人知,曾誤闖男廁、手滑誤訂100包衛生紙,5月還差點遺失老公謝銘杰送的定情錶,而她近日和丈夫出發到義大利,展開13天的蜜月旅行,但17日在臉書上抱怨「老公說......怕我在羅馬或遇到扒手,每天只給我領取零用錢50歐元(約台幣1750元),台幣1800元到底能買什麼啊?!」並附上自己雙手拿著鈔票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網友看了米可白的貼文,紛紛舉雙手贊成謝銘杰的作法,「扒手超多的,這樣做是對的!」也有不少粉絲猜測她想買包包,才會覺得錢不夠花,安慰地說「真的要買東西,老公會埋單啦~」而她的表情讓人覺得連抱怨都如此可愛,夫妻倆的甜蜜互動也令人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