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薩母獅拒餵幼獅奶 動物園找來「狗奶媽」溫馨救急

▲狗奶媽餵幼師奶,畫面相當溫馨。(圖/翻攝自RuptlyTV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奈半島東北部地中海沿岸的加薩走廊區域內,有間動物園中的母獅子在產下3隻幼獅後,因為心理障礙拒絕餵奶,動物園只好從當地找來一隻生下8隻幼犬的狗媽媽來餵飽剛出生9天的幼獅,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其實,在找來狗媽媽餵奶前,3隻幼獅中,有2隻已經因為母獅不餵奶死亡,最後一隻幼獅情況也相當危急。加薩這間動物園的人員在諮詢加拿大的獸醫後,發現狗奶的營養最接近母獅子的奶,所以才會帶進這隻狗媽媽,希望能夠餵飽唯一存活的幼獅。►►►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的經理Ibrahim Sbeeta指出,一開始狗媽媽有點抗拒,但當牠餵完小狗之後,馬上就願意餵幼獅奶,而且這也是動物園第一次使用這種方式來餵幼獅喝奶。從狗媽媽餵奶的影片中,幼獅開心的喝著奶,整個畫面也讓人感到相當溫馨動人。

▼影片取自RuptlyTV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母獅幼獅餵奶狗奶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