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千娜噴汗登上嘉明湖 潔癖妞忍6天沒水沒廁所

記者林思妤/台北-台東報導

王傳一、李千娜主演中視電視劇《失去你的那一天》,劇組挑戰到嘉明湖取景拍攝。一行人15日全副武裝,順利抵達嘉明湖,開始度過6天5夜沒水、沒電、沒廁所的生活,對於有嚴重潔癖的李千娜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李千娜噴汗登上嘉明湖,潔癖妞忍6天沒水沒廁所。(圖/中視提供)

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劇組成功登嘉明湖拍攝6天5夜,當地沒水沒電,每位演員的用水「扣打」為一天一盆水,不過為了演員卸妝需求,還是有額外備熱水讓他們清洗。不過,李千娜其實有嚴重潔癖,除了吃完東西要漱口,過去也從未和好友在外同住,所以這回來到嘉明湖努力突破個人極限。而王傳一則說,他是男生,可以省一點水讓她使用,實在超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之一的莫允雯剛開始戲份不多,抵達前負責到大賣場採買,李千娜也麻煩她添購哨子。而王傳一也事前備妥威而剛,來對抗高山症。

▼莫允雯和李千娜登嘉明湖。(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