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滿33歲前夕... 樂PO「全家福」甜蜜放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2001年從女子團體S.H.E出道,3人單飛不解散,各自在不同領域大放異彩,她除了事業發展順利以外,愛情也非常得意,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感情甜蜜穩定,夫妻倆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放閃。18日將滿33歲的她,17日凌晨PO出「全家福」,意外引起粉絲催生「小Ella」。

▲Ella和老公賴斯翔感情十分甜蜜。(圖/取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於33歲生日前夕,收到一張手繪「全家福」的生日祝福,畫作中,她和老公賴斯翔共同抱著愛犬「布丁」,一家3口被畫成Q版的模樣,十分溫馨。當她的PO文發表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大家看了不僅直呼好可愛,還紛紛催生,希望夫妻倆可以趕快做人,「明年就會多小寶寶了~那張紙可能要加大!」或是祝福生日快樂後表示「趕快添小Ella~」粉絲都很期待偶像早日真的當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生日前夕收到「一家3口」的畫作,非常開心。(圖/取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