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嘎嘎傳愧疚到崩潰 老闆陳勇志:他一直重複說對不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女星安心亞爆出親密影片外流引起軒然大波,公司罰他禁足6個月,但外界紛擾仍不止。外傳他因太愧疚,情緒「崩潰至極」。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說,嘎嘎向他道歉時,不斷重複「真的不好意思、對不起。」據悉他雖未公開露面,但仍敬業準備7月高雄巨蛋演唱會等演出。

▲MP魔幻力量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月初舉辦演唱會,歌迷冒雨支持。(圖/資料照)

在事件爆發之時,MP魔幻力量正在法國演出,12日返回台灣抵達桃園機場時,深深鞠躬30秒道歉。唱片公司同時也發出聲明,宣布嘎嘎將禁足6個月,並在末段表示「此後倘若衍生其他更嚴重不當個人行為事實,將進一步懲處。」有媒體解讀為將「退團處分」,不過相信音樂表示:「還沒有討論過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自法國返台後,面色凝重在機場受訪並道歉。(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MP魔幻力量回台後,目前公開行程僅剩5名團員。粉絲不習慣少一人,喊出「6-1=0」的口號為嘎嘎聲援。但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嘎嘎仍敬業工作,對於應該出席的會議、表演都不敢馬虎。唱片公司同事說:「可以感覺到,他6個月後,會是一個全新的樣子。」而同事們其實對於現在的他,是鼓勵多過苛責,要嘎嘎記住「關關難過關關過」。

外傳嘎嘎因太愧疚,情緒「崩潰至極」?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剛開始嘎嘎非常懊惱,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不斷重複「真的不好意思、對不起。有自請處分?陳勇志說:「嘴上沒有說出來,但看他的樣子,就是這個意思。」

▲MP魔幻力量自法國返台後,6人深深鞠躬超過30秒。(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有媒體報導唱片公司「不排除讓嘎嘎退團」,但陳勇志透露,他當下對嘎嘎說的話是:「你又帥又會表演,這麼幸運,不要(因為這件事)這麼可惜。」陳勇志說:「人生都是自己的,一輩子還很長,希望現在碰到的問題,可以讓你思考、檢討,人生怎樣會更好。」

MP魔幻力量另外5位團員,16日他們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也說:「我們是生命共同體,不管誰出錯,其他人都會在旁邊一起監督、面對。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加倍努力。」MP魔幻力量說,經過此事,知道有很大的社會責任,「以後做什麼事,都會更小心。」

▲MP魔幻力量「六缺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