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男星床戲太投入!「貼心舉動」讓女生秒忘尷尬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韓國新生代人氣男星的姜河那因《未生》、《繼承者們》迅速竄紅,新片《情慾王朝》飾演墮落駙馬爺一角,不但「第一次演反派就上手」,在空屋裡強暴無辜受騙民女,「渣」到徹底的驚人演技,以及大秀「屁股蛋」的激情尺度,就連忠實粉絲都直呼「這不是我們認識的姜河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未生》男星姜河那在新片《情慾王朝》露屁屁,和女主角姜漢娜有激情床戲。(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河那在《情慾王朝》跟女主角姜漢娜上演挑逗戲。只見姜漢娜寬衣解帶放送胸前春光,再手腳並用,先是秀辣腿磨蹭他下半身,再伸出「慾」手揉捏「小小那」,接著還扒光他的外衣並舔他身體,殊不知姜漢娜在片中,其實是姜河那的繼母,挑逗尺度驚人,亂倫演出更令工作人員直呼「凍未條」。

▲▼女主角姜漢娜在新片《情慾王朝》大露事業線。(圖/采昌提供)

對於首度挑戰反派角色,姜河那在受訪時,表示他傾注前所未有的熱情,連強暴戲都很「用力」演出,讓現實中為「暖男」的他感到內疚不已,事後頻頻跟被他強暴的女演員道歉,貼心的行為讓對方反過來安慰他,最後兩人在拍完後還一起吃了頓飯,私下成為了好朋友。

此外,一般演員如果有裸露鏡頭,必定會積極健身,以求在鏡頭上展現「肌」情,但姜河那卻為了塑造角色而「減肌」!他對此靦腆笑說:「這是我和導演商議後的決定,我們都覺得我的角色不符合健壯形象,所以當申河均大哥在積極健身的時後,我反倒是一直在減肌!」電影6月1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新片《情慾王朝》電影預告。(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