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大樹區城隍廟產業道路隨機砍人 警闢謠:別再傳了

▲仁武分局PO文闢謠。(圖/翻攝自仁武波麗士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有網友在臉書PO文高雄市大樹區傳隨機砍人事件,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所長許志和親自PO文闢謠,「未接獲報案」請民眾不要驚慌,也呼籲不可隨意以訛傳訛,以免觸法。

網友稱,有黑色無牌照自小客車在大樹區城隍廟巷內產業道路,隨機砍傷路人。仁武分局雖然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是不敢大意,立即加強附近產業道路巡邏,並且調閱附近監視器察看是否有可疑人車,也派人到附近地毯式查訪,結果並無網路上傳的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區派出所隨後從網路訊息中調查出一名「PO文者朋友」,查訪後證實PO文為假。

許志和立即要求PO文者撤文,並澄清事實,自己也上網闢謠。「網路訊息傳播速度相當快」,許志和呼籲對於訊息正確性要相當小心,「請不要再傳,小心違法。」也強調會24小時保護居民安全,有問題可以向派出所反映。

▼網友PO文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引起恐慌。(圖/翻攝自仁武波麗士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