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交友app識女大生半年 認為「被設計」快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4歲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傳過許多緋聞,對象包括伊林小模林采薇、台大女神翁滋蔓、本土劇演員高宇蓁等,但他都沒正面承認過戀情,2013年在演唱會向Hebe表白「暗戀10年」,可惜郎有情妹無意,最後沒有結果。他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女大生在外用餐,女方被問到2人關係,回答相當曖昧。

▼林俊傑交友app識女大生半年。(圖/翻攝自林俊傑的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俊傑日前現身內湖某牛肉麵館,與一名長相酷似翁滋蔓的女大生一起用餐,根據爆料,2人似乎正在為感情談判,但用餐的20分鐘雙方並沒有許多交談,一直到他先走出店門口看見記者守候,露出一臉震驚表情,並解釋對方只是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否認在談論感情,被記者問到現在是否單身,他表示「目前單身,而且現在只想一個人。」並開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隨後從店內走出,見到媒體大陣仗,縮回去店內,被問到和林俊傑關係,回答非常小心,表示一切都由對方所說的答案為主,最後坐上男性友人的機車,從後門離開。隨後記者致電,她只透露2人是半年前憑著交友軟體認識,對於感情問題一概用「不方便」含糊帶過,都沒否認。

不過,女大生對於林俊傑質疑當天是她設計的很不開心,並認為明明是對方的車引起注目,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再連絡?則表示「不知道,要看他之後如何做出回應。」林俊傑透過華納唱片表示,他當天感覺到被相機跟拍,直覺情況有異,所以才快閃。

編按:林俊傑所屬的唱片公司於2012年6月17日下午3點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他與這名女性只是朋友關係,爆料所指出的糾紛完全是子虛烏有,兩人會出去是因對方表示要拿東西給他,因對方立場堅持才會答應赴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