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陳昌源:中華隊有未來但還有段路要走

陳昌源。(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雖然敗給泰國,但陳昌源表現隊友、教練都稱讚,從4年前對馬來西亞初批中華隊戰袍至今,他看見球隊的成長,認為有一個樂觀的未來,但仍有一段要走。

「我們比賽非常賣力,但是表現得太緊張,我想還是缺少經驗。」陳昌源說,但到了下半場,其實中華隊製造不少機會,但未能有所突破,「我看見好多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未來中華隊還是大有可為,「我看見未來我們會有好的機會,但需要再學習!再多一點的經驗,我們是有未來的!」

比起4年前,陳昌源認為中華隊技術有所進步,有很多很好的人才,「但是我們仍有所不足,只有再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也說,陳昌源比起國內同樣位置,經驗、能力都高上一籌,進國家隊,也是年輕球員向他學習的機會,「他在時機上的掌握、場上的判斷還是較出色,希望他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世足會外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