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陳偉殷對費城人亮眼第3勝 威特斯3分彈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昭雄/賽評

旅美陳偉殷本季第13度出賽,面對跨聯盟國聯美東區墊底的費城人隊,投出今年最亮麗乙役,非但零失分,也僅被敲出4支安打的1成53偏低被打擊率,並展現9K功力,也化解常被轟出紅不讓忌諱,同時投八局也平了本季最多投球局數紀錄,奪得今年第3場勝投自不在話下,值得讚揚!

費城人隊最近有6連敗,加上被金鶯隊以4比0完封,已經吞7連敗厄運,除了陳偉殷最大功臣之外,正當比賽進行到第六局雙方還在僵持不下之際,第六棒捕手威達斯神來一棒的3分打點紅不讓,也是功不可沒之驍將。其實,稍早在第五局下半,八、九兩棒史奈拉及哈德連續敲出安打,突破雙方零比零僵局,攻得兩隊的第1分,更是十分難得,使得投得當不錯的陳偉殷倍加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陳偉殷從一開始就展現威力無比的投球潛力,速球都維持在93公里左右,尤其他的滑球更是進入狀況,平心而論,此役主審的好球帶較為寬鬆,對於陳偉殷也有莫大幫助(投球數106球,好球率超過七成)。前三局都是三上三下後,雖然第四局一開始就被首名打者赫奈德茲的安打上壘,但立刻在一次漂亮雙殺守備下化解了陳偉殷可能失分的危機。

陳偉殷投了前八局只在七上一度被攻佔到二壘壘包的得點圈而已,可見十分神勇,尤其在此局的3名打者(第二至四棒)清一色都被陳偉殷K出局,堪稱精神無比。

陳偉殷全場只被擊4安的1成53被打擊率乃是罕見之作,由於此役無失分,使他投手防禦率也從原來的3點21降到2成89,此乃五月下旬之後重回低於「3」防禦率的佳作。

此役金鶯隊只被擊5支安打的1成78打擊率,反觀威達斯的3分打點全壘打,價值連城。反觀費城人隊,在陳偉殷的超水準投球演出下,全場僅僅有4支安打的1成38打擊率。總之,金鶯隊贏得費城隊心服口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張老師專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