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小夫媽」玩笑話 謝長廷:吃我豆腐,但別扯我媽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回應「小夫媽」。(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網友封為《哆啦A夢》中小夫的媽媽,而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則被說像小夫。洪秀柱曾開玩笑說,要謝長廷對她孝順一點。對此,謝長廷16日表示,「吃我豆腐沒關係,不要吃人民的豆腐」,且「我媽媽已經過世了」。

洪秀柱14日「破磚」成功,順利通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民調門檻。她16日表示,知道自己像「小夫媽」,而謝長廷則像小夫,所以才開玩笑「你對我要孝順一點、要聽話」,相信他不會介意。

對此,謝長廷回應,「吃我豆腐沒關係,不要吃人民的豆腐」,政治人物你來我往沒關係,但不要扯上人家的媽媽,洪秀柱與他年齡差不多,「她怎麼當我媽媽呢?我媽媽已經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