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血足球迷自製中華戰報 採訪編輯印刷自己來

▲師大運動休閒管理研究所3名學生高銘甫、林子玉和日本留學生真田圭甫。(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世界盃資格賽中泰之戰,引起全台球迷關注,師大運動休閒管理研究所3名學生高銘甫、林子玉和日本留學生真田圭甫,為了讓全台灣人更了解足球,自掏腰包製作精彩的中華男足戰報,希望球迷可以多了解台灣足球,不是只有負面新聞。

高銘甫、林子玉和日本留學生真田圭甫一直支持中華男足,而真田圭甫提議希望為台灣足球盡份心力,因此為了中華男足戰報,從採訪、寫稿、編輯、排版和印刷一路靠自己,自掏腰包花費近萬元,印刷1000份在今日比賽開打前免費發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球運動在台灣相較棒、籃球較為冷門,平時關注的人並不多,這次再次踢進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喚起台灣足球魂,而他們也希望藉此機會讓台灣人更了解足球員的背景,要向大家證明台灣足球並不弱,而熱血的舉動也受到網路大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