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喚起台灣足球熱 近2萬球迷擠爆台北田徑場

▲世界盃會外賽。(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中華與泰國之戰今晚7點開打,台灣睽違12年再度踢進世界杯第二輪,除了1萬8千張門票早已索取完畢,今日下午3點台北田徑場外就開始湧進大批球迷,中華足協準備了加油圍巾也是大排長龍,這場比賽再度喚起台灣人民的足球狂熱。

先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世足會外賽贈票活動一開跑,球迷參與踴躍,每日上限的100張球票不到一小時就已索取完畢,今日下午3點就有球迷陸續前來排隊領球票,活動攤位人潮絡繹不絕,沒有球票的球迷也都甘願排隊等待進場看球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會外賽熱血球迷。(圖/記者路皓惟攝)

為鼓勵球迷熱情參與加油活動,中華足協準備2000分加油圍巾,自下午4:30起,於北寧路入口憑票索取,短短時間人潮圍繞球場,排隊盛況十分驚人,而加油圍巾的款式設計漂亮,不少球迷都非常滿意。

中華與泰國之戰,賽前的1萬8千張門票索取一空為了現場安全,原賽前規劃的30位保全人力,現在增加到百名警力,維護現場的安全。而這場比賽現場有預留一個空間隔開兩隊球迷,假如現場觀眾多,才開放此區域給球迷入座。

▲世界盃會外賽熱血球迷。(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