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奇蹟!神作《莎木 3》9小時募資200萬美元,將登PS 4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SCE 的 E3 2015 展前活動當中,出現了 KickStarter 的文字,是《莎木》系列製作人鈴木裕宣佈了採用 Unreal 4 開發的《莎木 3》(Shenmue 3),即日起於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展開募資,期望在 31 天內募集至少 200 萬美元,結果記者會結束便成功募資 50 萬美元,而就在稍早,記者再度到官網查詢,該款遊戲募資金額已經超過 200 萬美元,確認將在 PC 與 PS4 平台推出。

▲SCE 在 E3 2015 展前記者會邀請《莎木》系列製作人鈴木裕發表續作《莎木 3》(Shenmue 3)與募資計劃。(圖/取自直播網站)

▲在募資網站上,短短不到 9 個小時,就成功募得超過 200 萬美元。(圖/取自KickStarter)

在 SCE 的展前活動當中,除《FF7》重製版讓玩家瘋狂之外,另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莎木》系列的續作-《莎木 3》的消息了!從現場公佈的首支官方宣傳影片可以看出,《莎木 3》精緻的畫面與世界觀,延續了前兩代的經典,在各大遊戲論壇深獲老玩家支持,堪稱經典重現。

《莎木》系列一直以來都被稱為是 Dreamcast 的神作,而作為系列作結局的《莎木 3》由於開發成本龐大,製作人鈴木裕在活動現場便宣布有關 Kickstarter 的募資計劃,宣稱募資成功將在 PC 平台與 PS 4 平台上市。

記者稍早重回募資網站查看,結果短短不到 9 個小時,該款遊戲便已經募資超過目標金額 200 萬美元,不僅代表念舊玩家的衷心支持,相信不僅是今年 E3 2015 的奇蹟,也是製作人鈴木裕始料未及。由於現在是美國洛杉磯時間深夜時分,相關後續上市情報,《東森遊戲雲》將於開展之後,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關鍵字:莎木 3莎木Shenmue 3Shenm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