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火辣比基尼戲水與姊玩親親 影片驚見陌生男子!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外型亮眼、擁有曼妙身材,不僅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還勤與粉絲互動,人氣越來越旺。她15在臉書分享出遊玩樂的影片,穿著比基尼在水中自在玩樂又和姊姊許路兒玩親親,畫面美如寫真影片,但影片出現不明友人,讓不少網友都緊張地找KID在哪裡。

▲▼許維恩(上圖粉色比基尼、下圖左)姊姊許路兒穿著比基尼戲水,影片中找不到KID反而出現陌生男子。(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在臉書上傳穿著比基尼玩水的影片,並笑問粉絲:「這影片的亮點到底是誰?!」有網友覺得她和姊姊穿著比基尼在水中戲水太性感,紛紛羨慕起協助拍攝的攝影師,「威恩真的好漂亮!難怪是KID的女神!」也有人瘋狂追問影片最後倒地的男子是誰。

畫面中沒有出現KID的身影,網友紛紛留言求問,還有人說「我以为男的是kid也~但是KID背后有纹身,前肩没有,有点失望的说。」但也有網友認為負責拍攝的攝影師就是KID。

 

這影片的亮點到底是誰?!

Posted by 許維恩 on 2015年6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