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一個月鏟肉5公斤 被讚瘦了工作人員超感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搖滾樂團F.I.R出道11年,發過7張專輯,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影響力遍及台灣、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據悉,他們1年的產值高達1億台幣。16日他們正式宣佈加盟華研,成為旗下第27組藝人。阿沁表示:「加盟華研後創作力大增,除了剛剛製作完彭佳慧的新專輯歌曲,也分別為了台灣與大陸的偶像劇創作2首歌。」

▲FIR加盟華研,成為旗下第27組藝人。(圖/華研)

F.I.R.三人各自擁有自己的事業, 主唱飛兒很期待跟華研有不一樣的合作,也一邊經營自己的《Lilla Fé小飛俠》香氛商品。陳建寧老師除了繼續帶領F.I.R.擴展音樂版圖,本身也是音樂圈全方位指標性音樂人,兼具音樂圈最多元活躍的身分。

即將為人父的阿沁現在除了創作歌曲,也透露最近生活心情:「在得知老婆懷孕後,陪著她做產檢,而且是全勤沒有缺席過!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也感覺自己有了非常重的責任感、家庭感,現在工作一結束就立刻回家陪老婆,跟即將出世的小孩說說話,哼著創作的歌曲。」來到華研唱片第一個工作就是拍宣傳照,阿沁用了1個月的時間,每周跑步6公里搭配運動操瘦下5公斤,拍照時被攝影師稱讚「瘦了!」讓身邊的工作人員感動地快要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