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敬酒」她不要 惡煞用麥克風打爆她男友眼球

▲兇狠!KTV爆口角,打暴對方眼球遭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麥克風竟然成了凶器!今年2月一個幫派組織到新北市汐止區一間KTV唱歌消費,席間只因一名女子沒向他們敬酒,過往有不少前科的主嫌竟然一怒之下,持麥克風打爆女方男友的眼球;警方循線逮人,主嫌竟還辯稱「我沒打他,不要誣賴我!」但警方訊後仍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傷害等罪將他和其他同夥移送。

警方調查,這個以32歲鄭姓主嫌為首的幫派,以「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長」自居,並以位於基隆的「新麒金獅團」作為幫派活動據點,專門吸收當地的青少年來壯大聲勢,藉由收取保護費、暴力討債等手段魚肉當地民眾,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

今年2月初,鄭嫌和5名男子到新北市汐止區的一間KTV唱歌,席間他要一名杞姓女子進來敬酒遭拒,杞女的呂姓男友見狀幫忙打圓場,還將女友拉出包廂。但鄭嫌認為杞女不給他面子,一怒之下包圍他們,並朝呂男一陣狂打,還用麥克風將呂男的左眼球打到破裂,送醫治療仍未見好轉,幾近失明,鄭嫌等人在打人後還大搖大擺的離開。

警方事後獲報,經過幾個月的佈線追蹤,16日分兵多路並動員40多名警力,將鄭嫌和其他5名嫌犯逮捕歸案。鄭嫌落網時氣燄囂張,還一臉不在乎的模樣直說「我沒打他,不要誣賴我!」但警方訊後仍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傷害等罪將鄭嫌和其他5名同夥移送檢方。

▼兇狠!KTV爆口角,打暴對方眼球遭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