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染一頭紅短髮超帥氣!合體前男友楊祐寧倒數計時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郭采潔和楊祐寧交往3年,3月突然爆出分手消息,日前坦言「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見面」,然而小倆口合作演出的新片《風中家族》近日在上海電影節造勢,她因工作缺席14日的世界首映場次,不過,16日確定出席造勢記者會,這是兩人分手之後首度見面,她早上在臉書PO出照片,以全新的造型亮相見前男友楊祐寧,帶給粉絲好大的驚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采潔染一頭紅髮,準備下午合體前男友楊祐寧。(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楊祐寧始終沒正面證實分手消息,期間她因與古天樂合作《巴黎假期》傳出緋聞;她曾說自己想要一個「新的味道」,被認為是對分手一事做出的註解。她13日出席代言活動表示,和楊祐寧已經超過3個月沒見,對於即將在上海宣傳《風中家族》和前男友合體,坦言心情有點忐忑跟緊張。

面對即將見到前男友,郭采潔16日半夜在臉書PO照,寫下:「我懂我!」早上在臉書PO出照片並寫下「風中家族」,預告自己即將參加下午3點的記者會。特別的是,郭采潔又把頭髮剪得更短,甚至染成一頭紅髮,中性打扮超級帥氣,給粉絲好大的驚喜。兩人預計3點合體出席記者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