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慶37歲樂擁大S 姊妹淘眨眼入鏡擠出肥臉竟是范曉萱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小S和姊姊大S就讀華岡藝校時認識范曉萱和阿雅等人,姊妹淘的感情超過20年依然堅定美好,她14 日度過37歲生日,不僅老公和姊姊都在身邊為她慶生,范也到場祝賀,姊妹淘還拍下開心的合照,但久未露面的范曉萱眨眼燦笑擠出肉肉臉頰好搶鏡。

▲小S(右)和姊姊大S(中)合照,范曉萱意外搶鏡。(圖/翻攝自小S、范曉萱臉書)

小S生日隔天在微博上傳她和大S、范曉萱的合照,並寫道:「Forever friends~」看得出來3人感情非常要好,讓網友也羨慕地表示「人生有幾個交心的朋友真的是寶貴的財富,願你永遠美麗快樂!」但范曉萱的肉臉卻非常搶鏡,不少人都驚呼「你把曉萱怎麼了」、「范曉萱臉明明很小啊!這張照片拍大了!」還有網友抱持著疑問的心情留言「那是范曉萱?」甚至覺得「范曉萱怎麼感覺是p進去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曉萱與100%樂團的Allen感情穩定。(圖/翻攝范曉萱臉書、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