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WU-14飛行器達10倍音速 穿透美國導彈防禦系統

▲大陸網友繪製的超音速遠程轟炸機。(圖/翻攝自《環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代號WU-14的超音速飛行器日前進行第4次試射,此種飛行器具有高度機動性,時速達7680英里,且能完全穿透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美國軍事專家表示,此種軍事武器的升級有可能是為了因應雙方先前在南海海域的紛歧,而這樣的軍事發展也讓彼此間的緊張關係不斷升溫。

根據網站Valuewalk發布的文章指出,代號WU-14的超音速飛行器7日在大陸西部進行試射,這也是過去18個月內第4次試射,過去的紀錄分別是去年1月9日、8月7日和12月2日。 此種飛行器具有高度機動性,時速可達7680英里,約等10倍音速,這意味著如果從上海發射,約50分鐘後可以擊中舊金山,且能完全穿透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

文章進一步指出,美國反導彈系統可擊落具有可預測彈道軌跡的導彈,但WU-14擁有超高速飛行能力,能躲避雷達和導彈攔截器的偵測,新型飛行器可能會讓美國反導彈體系失效。由於此次試射的超音速飛行器不同以往,有美國軍事專家認為是近來在南海區域的爭議讓大陸有所準備,此舉也讓大陸與美國兩個世界大國的緊張局勢不斷升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