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攤錢涉撂友打死人 林女艾比被判「無罪」

▲涉嫌撂人砍死歌友的林姓正妹,竟被法官判決無罪。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9歲林姓辣妹綽號「艾比」,去年10月5日與6名友人到新北市汐止區好樂迪KTV唱歌,因分攤820元酒錢的問題,與施姓友人發生口角,打電話向有松聯幫背景的李姓男友抱怨,促使李男撂來4人砍殺施男。士林地方法院16日就此案做出判決,李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6月,其餘4共犯各8年徒刑,但林女卻獲判無罪。

根據判決,林女2014年10月5日晚與友人到汐止好樂迪唱歌,碰巧「朋友的朋友」也在店內,一群人就到林女的包廂飲酒同樂,直到清晨近5時才散場,然而當服務生送來5740元的帳單時,同行的施男卻提出「由在場7人分攤費用」,讓林女不滿其他包廂的人跑來喝酒,酒錢卻要他們出,說什麼都不願付這820元,兩人爆發口角衝突,林女打電話找來李男等5人助陣,驚動警方前來處理。

警方趕來後調解大家各付各的,但沒想到事後一群人仍爆發肢體衝突,李男一眾追殺施男到中興路巷弄內,拿出長刀、汽車大鎖攻擊,致使施男肝臟、肺臟破裂,送醫後安裝葉克膜急救一個月,最後仍不治身亡。

李男等人應訊時坦承犯行,檢警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定7人圍毆施男長達1分鐘,有殺人犯意,依殺人罪起訴,沒想到承審法官最後竟改判傷害致死罪,而始作俑者的「艾比」更被認定只是打電話抱怨,無毆打施男之故意,獲判無罪。

▼艾比到案時秀出姣好身材,十分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