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尾獼猴搞笑自拍 還跳到金髮辣妹頭上「摳她鼻孔」

▲猴子神情也太認真了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猴子搶相機玩自拍啦!一名23歲英國女子麗茲(Brit Lizzy Ware)和男友班(Ben Holmes)到印尼峇里島度假時,在當地餵食一隻長尾獼猴,沒想到這隻靈活的猴子,伸手就搶走他們的GoPro相機,不但舔起鏡頭,還跳到她的頭上,畫面相當逗趣。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報》報導,當猴子搶走相機後,竟然開始舔鏡頭,還按下快門。冷靜的麗茲和班於是小心翼翼地翻轉鏡頭,讓鏡頭直接對著猴子「自拍」,麗茲表示「猴子似乎很喜歡自拍的畫面」。

但這隻頑皮小猴似乎還沒玩夠,自拍後竟然還跳到麗茲頭上,麗茲笑說,「當下我只覺得我的衣服和頭髮被拉扯,將鏡頭反轉後,發現牠竟然跑到我的頭上!」、「我有點擔心牠會撕我的衣服」。

雖然有點擔心害怕,但是這對膽大情侶檔,還是趁機和這隻毛茸茸的新朋友拍下難得的自拍照,這張照片也成為這趟旅程最難得的回憶。

▼猴子下一秒就要進攻正妹鼻孔啦。(圖/東方IC)

關鍵字: 印尼峇里島猴子新奇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