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8年!眾所期待的《七龍珠.超》影片搶先看

圖、文/APP星球

先前小編我曾經介紹過東映動畫在公布了《七龍珠》TV最新作《七龍珠.超》預定在2015年7月開播的消息,當時只有提到這是普烏篇完結之後的故事,並且會出現破壞神比爾斯、宇宙大王佛利沙等電影版出現的角色,而在眾所期待下終於在近日推出了最新宣傳影片,就讓我們藉由宣傳影片來一探究竟吧!

 

《七龍珠.超》是繼《七龍珠 GT》後,相隔 18 年再度推出全新電視動畫,而且與GT不同的是,這次是由鳥山明大師本人親自負責原案!故事的時間軸在《七龍珠.改》之後,電影「神與神」之前。


▲故事是雖然是在神與神之前,但破壞神比爾斯依舊會登場,是否有一個劇情交代的概念呢?
!(圖/APP星球提供)


▲悟空此次穿著了較特別的服裝,與先前的服裝風格都不同!(圖/APP星球提供)


▲原來悟空在擊敗普烏拯救完地球後,當起農夫開始務農!(圖/APP星球提供)


▲悟飯和碧兒則是回歸單純的學生生活!(圖/APP星球提供)


▲可愛的特南克斯與悟天也會出場!(圖/APP星球提供)


▲還有天兵搭擋撒旦先生和善良普烏!(圖/APP星球提供)


▲當然少不了賽亞人王子-達爾(圖/APP星球提供)


▲這次大家將再度一起並肩作戰!(圖/APP星球提供)

 《七龍珠.超》預定接在《七龍珠.改》之後於2015年7月播出,暌違18年後,終於可以在電視動畫上看到最新的七龍珠作品,而不是一再重播的舊作品,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真希望七月能夠快點到來,也期待鳥山明大師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七龍珠.超》將在7月5日開播,主題曲由吉井和哉、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アメリカ負責演唱!(圖/APP星球提供)

關鍵字:焦點新聞趣味動漫七龍珠動漫日本悟空賽亞人佛利沙破壞神電影七龍珠G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