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現《學校2015》直播中! 綁馬尾捲髮笑得超甜

2015年06月15日 23:3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劇《你是誰-學校2015》青春的校園生活,以及3主角錯綜複雜的愛情,讓人又好笑又難過的劇情受到劇迷喜愛。該劇15日播出倒數第2集,吸引大批觀眾搶看線上直播,然而進入戲劇廣告期間時,陳意涵突現螢幕裡,讓許多網友興奮喊「是陳意涵」。►►►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學校2015》進入倒數第2集。(圖/翻攝自學校2015 instagram)

《學校2015》在15日進入倒數第2集,李恩菲、韓以安和孔太光3人的愛情定位,掀起劇迷熱烈討論,然而正當戲劇進入廣告時,陳意涵與韓星趙正錫(曹政奭)合拍的微電影突然出現在直播中,讓網友興奮直喊「看到陳意涵好奇妙。」

▼《學校2015》15日晚間直播第15集,陳意涵現廣告期間。(圖/翻攝自youtube)

尤其是廣告裡的陳意涵還留著秀麗長髮,與現在短髮小女孩的模樣截然不同,而最後她將長髮綁成俏麗馬尾,臉上溢滿燦爛甜笑的表情,讓人直呼很懷念她過去長髮的樣子。該廣告是她2012年與趙正錫合拍的微電影《撲通撲通24小時台灣》,時隔近3年,出現在韓國電視裡,讓網友直呼別有一番風味。

▼陳意涵2012年與趙正錫合拍的微電影《撲通撲通24小時台灣》,時隔近3年,出現在韓國電視裡。(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