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曾是部落孩子天堂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萬安溪是有名的戲水景點,網友揭露遊客垃圾已遍布周圍。(圖/萬安青年會副會長顏旭華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已看不見美麗的山河,只看見堆滿的垃圾!」 一到夏天就會有許多遊客到溪邊玩水,製造的垃圾若是沒有隨手帶走,對自然環境將造成很大的傷害。萬安青年會副會長顏旭華在臉書上PO出屏東縣萬安溪四周遍布垃圾的照片,無奈指出,「溪流是部落孩子們回憶童年的天堂,這樣下去我們只能跟垃圾玩了!」

照片中可看到泰武鄉萬安村的草叢、路旁散落著垃圾,而溪邊的周圍更多,清理人員雙手抓了一大把,地下卻還有滿滿的垃圾,這樣的情況讓顏旭華感嘆,「已看不見美麗的山河,聽不見美妙的蟲鳴鳥叫聲,只有人聲吵雜的聲音和堆滿的垃圾」。

顏旭華表示,遊客帶來的文明垃圾,已讓乾淨的溪流變了樣,車子亂停也影響了交通的流暢和部落的交通安全,她向戲水的遊客呼籲,「請尊重,聽見我們的心聲」。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提議封路、封溪,還有人向民意代表喊話,希望能幫忙村民解決此問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