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中森明菜半年前才登《紅白》 被爆重病瘦到剩骨頭

2015年06月15日 19:1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一代歌姬」中森明菜是80年代代表女歌手,與松田聖子並列為昭和2大歌姬,她2010年因健康問題暫退演藝圈,直至2014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才正式宣布復出。未料,日本《週刊女性》雜誌爆料她生重病移居夏威夷,震驚大批歌迷。

▲中森明菜2014年底才登《NHK紅白歌合戰》。(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女性》9日報導,中森明菜因重病惡化,現移居到夏威夷療養,回歸樂壇之日恐遙遙無期,甚至有報導指出,2014年秋天曾有民眾在東京醫院裡,看見她穿著病患服裝,瘦到剩下皮包骨,且臉色憔悴不堪現身病院,疑似生重病的模樣讓目擊者非常擔心。

事實上,中森明菜2014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合戰》宣布復出的好消息,就有粉絲擔憂她看起來氣色不好、過瘦,未料,半年後被爆生重病的消息,令許多樂迷更心疼不已,加上7月13日就是她50歲生日,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她身體健康。

▼中森明菜和松田聖子並列為昭和2大歌姬。(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