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1間超人氣芒果冰!澄黃、甜蜜的夏日美味

點評:夏天的芒果最讚啦~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芒果十分出名,是國外觀光客訪台必嘗美食,在夏天最夯的「芒果冰」更曾在2013年被CNN列為全球最佳甜點之一。代表夏天的期間限定美食芒果冰無論加上牛奶、煉乳、奶酪都十分搭配,淋上香濃的芒果醬更令人魂牽夢縈。《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整理全台11間人氣芒果冰店,喜愛芒果冰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Ice Monster。(圖/翻攝自Ice Monster官網)

原名為「冰館」的Ice Monster,於1995年成立,早期僅販售綿綿冰、果汁等,直到推出芒果冰後生意大好,成為永康街的排隊名店,帶動周邊的人潮,一路歷經歇業、改名,最後搬至現址也將店名改為Ice Monster重新出發,是國內觀光客朝聖的必吃冰品之一。招牌口味之一「新鮮芒果棉花甜」是以芒果做成的綿綿冰加上芒果塊、淋上芒果果醬、奶酪最後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大碗過癮,一次品嘗多層次的芒果口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電話:(02)8771-3263


▲芒果恰恰MangoChaCha。(圖/翻攝自MangoChaCha粉絲專頁)

一年四季皆供應新鮮芒果,採用急速冷凍技術保存,讓客人即使在冬天也能吃到芒果的好味道。傳聞中NBA球星林書豪的最愛就是招牌「芒果恰恰雪花冰─金牌情人」,芒果雪花冰為底加上一圈愛文芒果、棉花糖最後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再灑上老闆特別推薦的海鹽減緩甜膩,十分搭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02)2702-9506


▲思慕昔芒果冰。(圖/翻攝自思慕昔15號粉絲專頁)

原為永康街芒果雪花冰創始店,思慕昔冰店門口時常會看到聚集各國人種,彷彿來到小小聯合國,是國內外觀光客朝聖必吃冰店之一。招牌芒果冰使用芒果汁製作成的雪花冰、芒果塊搭上手工製作的鮮奶酪或者是芒果低卡雪酪,就是外國觀光客印象中的道地台灣芒果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418555

鉅大自助冰城
在桃園當地人氣頗旺的鉅大自助冰城,店內提供的冰品超級俗最貴僅50元,以古早味剉冰淋上黑糖水,加上切塊芒果丁、煉乳,就是這股不同層次的甜味讓在地人大為推薦、CP質高。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105號
電話:03-492-5907


▲美村點頭冰。(圖/翻攝自美村點頭冰粉絲專頁)

美村點頭冰是位於台中西區的冰品名店,招牌點頭冰的由來是希望客人品嘗冰品時覺得好吃的頻頻點頭,才取名為「點頭冰」,店內販賣的冰種不多,夏季時的芒果冰是人氣必點,吸引不少中台灣饕客前往品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04)2301−2526

▲愛文鄉冰島。(圖/翻攝自愛文鄉冰島粉絲專頁)

愛文鄉冰島本店位於素有愛文芒果之鄉美稱的台南玉井,假日滿滿人潮都是為了一嚐招牌芒果冰,在全台共有三間店,分別位於台南安平、屏東枋山。招牌商品愛文鄉芒果冰,以愛文芒果製成的冰淇淋、芒果汁、芒果粒、剉冰、煉乳,搭配情人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特別,為單純的芒果味更添層次。
玉井本店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玉豐里60-19號
電話:06-5749218

▲冰鄉。(圖/翻攝自冰鄉粉絲專頁)

僅在夏季推出的芒果冰是店內的主打商品,老闆堅持市面上的3、4種芒果熟成後才開始販售,一盤芒果冰可以吃到2種以上的芒果品種,分別為愛文、金煌、烏香、香芒果。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60號
電話:06-2234427

▲莉莉水果店。(圖/翻攝自莉莉水果店官網)

創店於1947年的莉莉水果店,是台南地區老牌冰店,在日治時期、台灣光復初期是非常流行的約會場所。店門口放滿各式水果、桌椅。這裡的糖水是甘蔗糖越吃越香,搭配剉冰、芒果、情人果最後淋上煉乳,酸酸甜甜很有戀愛的滋味。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麗都大冰果。(圖/翻攝自麗都大冰果粉絲專頁)

前身在立德十路的麗都戲院旁的麗都大冰果,1990年結束營業後,現在為第二代經營重新開幕,招牌必點的芒果冰,以現切芒果、芒果冰淇淋、刨冰再加上與芒果最搭的煉乳,還有Q彈椰果,讓芒果冰多了一絲咬勁,十分特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0號
電話:(06)214-0875


裕成水果店
提供較為高檔水果的裕成水果店,大多選用價格較貴的巨峰葡萄、愛文芒果、日本進口水蜜桃等,主打的正是高品質水果。除了水果拼盤、現打果汁、水果冰都是店內人氣商品,夏季必吃的就是以新鮮芒果加上刨冰、冰淇淋搭配而成的芒果刨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品元糖口
在高雄開了三間分店的品元糖口,裕誠路上的總店人潮特別多,主打剉冰、雪花冰,一碗不到100元的芒果雪花冰價格實在、俗又大碗。店內還可以選擇自助冰品,自己選擇喜歡的配料裝入碗內,以稱重方式計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電話:07-556274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