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拍戲重摔頭部急送醫!苦喊:不是拍校園青春片嗎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大陸曾因「彎道情人」廣告受到矚目,他是柯震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兩人同為柴智屏旗下的師兄弟,近日積極參與電影作品演出,新片《我的少女時代》首度以男主角亮相,14日赴上海電影節宣傳電影,並和女主角宋芸樺、導演陳玉珊及監製葉如芬暢聊拍戲甘苦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宋芸樺為新片《我的少女時代》赴上海電影節宣傳。(圖/華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扮醜飾演「連路人都不想壁咚的校花」,赴上海宣傳終於擺脫戲中矬樣,換上可愛時尚的洋裝,她自嘲:「林真心也是可以很漂亮的!」她在開拍前上了很多課,包括學溜冰、潛水、散打,甚至為了詮釋好90年代的角色,翻出周星馳經典電影《家有喜事》,用紙筆認真的寫角色日記。

▲▼王大陸在新片《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園小霸王,編劇特別幫他寫了多場打鬥戲。(圖/華聯提供)

王大陸為《我的少女時代》吃足苦頭,他在片中飾演校園小霸王,在校園當中一呼百諾,「編劇就寫了超多打架的戲讓我受苦受難!原本以為是來拍校園青春片,進組之後變成武打動作片!」某次他在偏僻的地區拍攝,要在田野間的石子路飛踢,沒想到開拍第一腳就直接重摔到頭,「我當下也只能先躺著不動,後來送醫院急診後回來繼續打,只能說老大不是那麼好當的!」電影8月1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