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竟然吃這個?英女懷第二胎 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英國一名26歲的孕婦,懷孕期間竟然狂吃肥皂和洗手乳。(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在懷孕期間,常會感到嘴饞,突如其來地想吃些什麼。但英國一名孕婦,日前懷了第二胎且已經懷孕8個月,但她懷孕期間最怪異的嗜好,竟然是吃肥皂和洗手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26歲的孕婦潔絲(Jess Gayford),已經育有一名5歲兒子,現在她懷了第二胎且已經8個月。她提到之前懷老大時,自己愛吃烤豆和乳酪,但懷了老二時,卻開始對「吃肥皂」感興趣,現在連洗手乳也吞下肚了,平均每周會吞下2瓶。

潔絲自稱,「不知為何,我就是想吃肥皂!」起初她擔心吃肥皂恐會影響胎兒的健康,但經詢問後得知不會有影響,潔絲決定繼續吃下去。目前得知她第二胎懷的是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