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出外景被當成食物 超萌小象猛磨蹭

2015年06月14日 12:46

▲莎莎參加斯里蘭卡運動會,與小朋友比賽吹氣球。(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一姐莎莎日前與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除了體驗攀獅子岩、採茶,還與大象近距離接觸。不過,沒想到莎莎因身穿黃色圖案的洋裝,竟然讓飢餓小象誤認是香蕉,伸長了鼻子在她的身上磨蹭,嚇壞莎莎直呼:「我不是香蕉!」

《食尚玩家》首次來到位在斯里蘭卡的世界第一座大象孤兒院,正巧碰上大象洗澡秀,哈孝遠看到數十隻大象湊在一起傻眼,直說自己的密集恐懼症要發作。莎莎則是興奮到不行,猛誇好可愛,只是小象對她身上的黃色洋裝十分有興趣,把她誤認成香蕉,朝她身上湊超近。

▲莎莎、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餵小象,被誤以為是香蕉。(圖/TVBS)

這回2人在當地正好遇上新年活動,換上當地服飾,參加新年運動會,身為「前」籃球員、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自信滿滿地報名參加青壯年男子組100公尺賽跑,沒想到槍聲一響,原本領先的他竟然當場大腿抽筋,讓眾人超越而過,抱回最後一名,比賽結束後哈孝遠跌坐在路邊,被工作人員唾棄,拼命替他加油的莎莎也嫌棄地說:「丟我們的臉!」

▲莎莎、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圖/TVB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