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撩髮羞露紅色小褲褲 眨眼咬唇網驚怎麼睡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因扮《航海王》中女帝「蛇姬」造型爆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之後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支持者數量不斷上升,除了長相甜美外還擁有D奶傲人胸圍。常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的她,13日深夜PO出跟大家說晚安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都興奮地說睡不著。

▲林采緹深夜PO撩髮眨眼照,網友大喊怎麼睡得著。(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擁有傲人D奶身材,曾在節目中上演「穿越戲碼」大扮古裝劇《武媚娘》裡妃嬪的造型,沒想到不僅被票選為最適合扮古裝的女星外,呼之欲出的上圍也讓在場觀眾大飽眼福。身材窈窕的她,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與生活趣事,13日深夜PO出向粉絲說晚安的照片,穿著短版上衣跪在床上露出腰部S曲線,撩髮眨眼的畫面讓網友看到後激動地大喊「這樣怎麼睡得著」,還有人說「原來今天穿紅色小褲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