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爆屋藏「男友」家門口迎接被逮 床照洩密疑同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男星謝佳見來台發展演出《16個夏天》爆紅,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共譜「一飛戀」攀上事業高峰。不過,他的感情生活成謎,雖和不少合作過的女星關係親密,但都沒進一步發展,不久前爆出和「男密友」孫瑋廷過從甚密,最近甚至被發現似乎是在同張床上自拍的照片,被外界懷疑疑似同居中。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戲劇中共譜戀曲,深受觀眾喜愛成為人氣男星。(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近日被《自由時報》拍到,結束工作後直返位於信義區的住處,在抵達家門前已經有位穿著居家的男子站在門口等候,一下車這名男性正是傳聞中的緋聞男友孫瑋廷。下車後,他手上提了大包小包,「密友」見狀立刻上前幫忙提著,隨後雙方維持一前一後的距離進入大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瑋廷和謝佳見私交好,兩人常一起外出,彼此的Instagram上也有許多一起親密合影的照片。(圖/取自孫瑋廷Instagram)

回家後,謝佳見大約過了1小時又和孫瑋廷一起步出家門,前往市民大道上某涮涮鍋店用餐,期間只有兩人單獨共進晚餐,過程中沒有任何第3者加入。餐畢,他和緋聞男友仍保持前後距離步出餐廳,但他一進到停車場,見四下無人就對「密友」露出笑臉,且雙方一同返回謝宅後,直至深夜都不見孫離開,加上互動親密自然宛如情侶,彼此關係更讓外界好奇,甚至被懷疑正在同居中。

▲▼謝佳見被發現,和孫瑋廷似乎都曾在寢具樣式相同的床上自拍過,遭到外界質疑兩人疑似同居中。(圖/取自孫瑋廷、謝佳見Instagram)

對此,謝佳見的經紀公司表示,當天是為了慶祝他生日和一名女性朋友有約,但女方比較晚到,與孫瑋廷只是一起在等這位女友人,過程中先外出吃東西而已。不過,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發現和孫互動親密,兩人的Instagram都有彼此親密的合影,爆出同居中的緋聞後,還被眼尖的網友翻出兩人有疑似躺在同一張床上的自拍照,且照片寢具樣式幾乎一樣,更讓緋聞甚囂塵上。

.

謝佳見曾在孫瑋廷PO出的兩人貼臉照下留言「520」,意義曖昧的留言讓外界對兩人關係更加好奇。(圖/取自孫瑋廷Instagram)

事實上,謝佳見1月也曾因和孫瑋廷鬧緋聞而成為話題人物,當時他被發現在一張兩人的貼臉合照下方,直接對男密友留言「520(諧音我愛你)」,曖昧之舉引發眾人議論。但事情鬧大後,他的經紀人大力澄清,那只是醉話,同時說明他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所以交友態度很開放,不擔心被貼標籤,並強調「他是愛女生的。」直接否認和孫有朋友以外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