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夜巡中捷工地 「避免工安問題」盼盡快復工

▲柯文哲夜探中捷,呼籲早日復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兩個月前發生工安意外,造成四死四傷,至今仍沒有復工跡象,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晚南下視察台中捷運工程時就表示,希望在沒有安全之虞下,台中捷運工程能早日復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晚間8點30分抵達台中捷運G17站體工程視察,並聽取北捷工程人員相關報告,柯文哲聽完後表示,汛期將至,若「連續壁」不趕緊施作,可能會危及周邊環境危險,應該儘速復工,做好安全措施,降低此次停工事件的衝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柯文哲此次勘查中捷停工沿線較危險區段,認為當初停工較倉促,強調應該快點將連續壁做好,才不會再衍生出新的工安問題。此外,柯文哲還提到,中捷從4月10日停工已超過兩個月,損失超過上億元,工人是靠這吃飯,要趕快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