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淚喊「希望他看著我結婚」 朴信惠人在香港爺爺離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朴信惠曾出演多部熱門戲劇,自然甜美的外貌深得許多人喜愛。她近期前往香港舉辦簽名見面會,爺爺卻在13日上午離開人間,沒見到爺爺最後一面的她,在訪問時眼眶雖不自覺泛紅,但仍撐起笑容與粉絲互動,堅強的模樣讓粉絲很心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信惠13日出席香港簽名會活動,卻傳來爺爺離世的噩耗。(圖/翻攝自stella梅子、朴信惠粉絲微博)

朴信惠與爺爺感情很好,曾在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上哽咽提到,「希望躺在病床上的爺爺長壽,可以看著我結婚,一直到生小孩。」未料,她13日在香港舉辦簽名會,家鄉卻傳來長輩離世的消息,她雖十分敬業地照常出席活動,還撐起笑容喂觀眾吃點心,但仍被發現在訪問時眼眶泛淚,讓粉絲心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主辦單位表示,朴信惠原預定在港待到15日,得知爺爺離世的消息後,當日結束行程就立即返韓。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網友在粉絲團呼籲不要到機場送機,以免耽誤她回韓的時間,並希望她可以加油、振作。

▼朴信惠曾在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上提到,希望臥病在床的爺爺可以長壽。(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