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清空破兩千萬薪資空間 欲搶羅培茲、錢德勒入隊

點評:今夏自由市場肯定有得瞧!

▲羅培茲離開籃網的傳言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年度總冠軍戰如火如荼進行,不少提前出局球隊則提前展開佈局,欲在今夏自由市場大舉補強。密爾瓦基公鹿透過交易,清出近2200萬美金薪資空間,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們將以禁區長人為頭號目標,包括兩大明星中鋒,籃網羅培茲(Brook Lopez)與小牛錢德勒(Tyson Chandler),都可能成為公鹿的重點網羅對象。

日前公鹿將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送往底特律活塞,換回巴特勒(Caron Butler)及威廉斯(Shawne Williams),預料兩人都可能遭釋出,此舉也將讓公鹿擁有約22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ESPN報導,公鹿的頭號鎖定目標將是內線強有力的中鋒人才,包括與現任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曾為隊友的籃網中鋒羅培茲、小牛中鋒錢德勒,都將是球隊的網羅對象。

美國時間7月1日NBA自由市場正式開跑後,羅培茲與錢德勒很可能將成為公鹿的頭號目標,這其中又以年紀較輕,且希望離開籃網的羅培茲可能性最高。

經過一季蟄伏後,公鹿在剛剛結束的2014-15賽季成功重返季後賽,包括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年輕核心都後勢看漲,若真能找來明星級禁區長人輔佐,公鹿確實有躍升東區勁旅的本錢存在。

▲錢德勒也曾與公鹿主帥奇德合作無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