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Grace小時候吊單槓... 雙腳離地嚇到快哭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年僅4歲卻擁有超高人氣,先前和爸爸、哥哥Joe一起參加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直率又可愛的模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她13日下午和哥哥到公園吊單槓,兄妹倆不僅玩得很開心,也擺POSE合影,媽媽吳速玲事後把照片分享至臉書上,也曝光Grace小時候吊單槓的萌樣。

▲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對可愛兒女Joe、Grace。(圖/取自媽咪速玲臉書)

35歲的吳速玲13日PO文表示「雷陣雨的下午~看到單槓想起他們小時候的照片,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心情,小時候的表情真逗。」並附上兒子Joe和女兒Grace小時候和長大吊單槓的對比照;兄妹倆的舊照中,哥哥腳踩地上、雙手掛在單槓上,且開心地對著鏡頭笑,妹妹則因體型較小而踩不到地,整個人直直地掛在單槓上,表情有些驚恐地望向地面,十分逗趣以及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和Grace小時候(下)和長大後(上)同一地點吊單槓,兄妹倆都非常可愛。(圖/取自媽咪速玲臉書)

此外,網友看見「姐姐」Grace小時候吊單槓的照片後,直呼「天啊~姐姐那時候好小一隻,時間過好快喔!」也有不少粉絲覺得她小小的雙腳掛在那邊,以及看起來快哭的表情都超可愛,替媽咪吳速玲感到開心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