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代表!何豪傑貼心小舉動 自豪:我老婆好幸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何豪傑日前為宣傳《嫁妝》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論在家中如何分工合作家事。他表示,下戲回家後一定會先幫忙做家事,而且拖地時一定要「裸身」只穿內褲才爽快!

▲何豪傑自豪相當貼心,讓老婆相當幸福。(圖/超視提供)

何豪傑說,常常對著老婆和家馨說:「老婆,妳真的好幸福,因為妳老公願意幫妳做家事。」但話才說完,立刻被主持人黃文華吐槽:「你在吹捧自己嗎?」何豪傑解釋,自己回家的第一件事絕對不是卸妝,而是做家事,無論是洗碗、拖地,隔天一早還會叫老婆去廚房看一下,說:「老婆,有幸福的感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同場來賓甄莉說,要立刻打給和家馨求證,但何豪傑為了守住他的尊嚴,當場跟大家發誓,「有半句謊言,我退出演藝圈。」同劇的演員張䕒心立刻吐槽他:「難怪每次收工你都不願意回家。」他則開玩笑地說:「我老婆叫和家馨,劇裡的老婆是張䕒心,家馨、䕒心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