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6隻珍珠雞報仇 美國男子把185公分大蛇烤來吃

▲邦茲的6隻珍珠雞全被大蛇吃下肚。(圖/翻攝自KF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男子邦茲(Trevor Bounds)某日晚間巡查自家農場,發現籠子裡的6隻珍珠小雞全被一條185公分的大蛇吃了,「我很不爽牠吃了我的珍珠雞,所以我把牠煮來吃了,味道像是魚肉。」

邦茲說,當時他開著手機裡的手電筒,巡視剛買的6隻珍珠小雞,「我確信他們全部都在籠子裡」,然而,當燈光照向籠子,取而代之的是一條185公分的大蛇正在和他「對看」。邦茲的妻子表示,大蛇當時正要往他們的寵物狗貝里(Bailey)的籠子前進,可能因為被嚇了一跳停下行動,夫妻倆回過神一看,才發現6隻珍珠雞都不見了,成了大蛇的佳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不爽牠吃了我的雞!所以決定也把牠吃了!」邦茲抓到這條大蛇後,把牠烤來吃「味道像是魚肉,是很不錯的經驗!」

▼邦茲最後幫小雞「報仇」把蛇烤來吃。(圖/翻攝自KFOR)

關鍵字: 珍珠雞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