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商工「制服系」甜美校花 表特版推爆:OP到不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台北永和的復興商工,要尋找一位由網友推薦的校花呂家伶。據悉她有著神似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五官,長相甜美可愛,,有「日系甜心」稱號,穿上制服更犯規到不行,曾入選美女高校撲克牌;她也被推爆PTT表特版,大讚「OP到不行」!

▲復興商工校花呂家伶。(圖/傳遞娛樂提供)

見到呂家伶本人,楊子儀眼睛一亮,根據本人透露,學校內有不少男同學都很關注她,很注意她臉書何時上線,之前課業繁忙很久沒上線回覆私訊,才發現原來很多男同學都很關心她,讓她受寵若驚。她也在節目上喊話:「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都可以在臉書上,用私訊交流做朋友,大家都可以來聊天!」相當開朗親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家伶個性大方,無厘頭的一面也相當可愛。(圖/傳遞娛樂提供)

不過校花也遭同學爆料私下另一面,除了會在公車上大聲唱歌,惹來眾人圍觀,更有BEATBOX才藝。在節目上她大方秀了一段,但聽起來卻像是用嘴唇放屁的聲音,青春無敵又搞怪無厘頭的表演,讓楊子儀看了也樂開懷。

就讀廣告設計科科的她非常有藝術細胞,作品的畫風強烈,刻畫她的內心世界,她也手繪了楊子儀的畫像。未來她希望繼續精進自己的繪畫技術,成為一位更專業的藝術工作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