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朴有天一面 粉絲瘋狂「站票也要買!」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戲劇演出上表現亮眼,先後主演《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等劇。他近來主演的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將於23、24日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於賣到缺票,主辦單位決定開賣「站席」。

▼朴有天人氣超紅,粉絲見面會的票賣光粉絲寧願用站的也要看他一面。(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表示此次粉絲會已在5月底開始賣票,但反應太激烈,很多購票失敗的粉絲要求增加席位和場次,所以該公司決定增加站席,讓期待已久的小迷們終於可以見到他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被稱「韓流天王」,工作人員表示《看》粉絲會的搶票率是5:1,比起之前的《想你》見面會賣票率更加激烈,網友直呼:「不愧是天王,魅力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