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講師擋到學生 竟遭踹車拔雨刷追25km「考慮不教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大學講師前幾天到一所科技大學應聘結束後,開車要離開學校,因為路況不熟開得慢,因此擋到後方許多機車,當中一名學生非常不滿,因此上前理論發生口角,這名大學生竟然拔掉汽車雨刷、踢壞後照鏡,嚇得老師開車要逃跑,沒想到他還一路不停追趕老師,雙方追逐了25公里後,老師才甩開這名惡煞學生。

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機車惡煞大白天馬路逞凶記,只見一輛摩托車擋在轎車前,接著突然暴衝,這時騎士開始亂砸,導致車子傷痕累累。

投訴老師Steven表示,「(雨刷)原本是直的嘛!被拉成這樣子,然後還有這邊,打這邊到車門這邊都有敲打,然後用踢的嘛!然後這個(後照鏡)也是用腳踢的。」事發後,車子被開進原廠維修,十幾道刮痕,雨刷被折斷,還有後照鏡也歪了,算一算得花5萬元才能修復。

Steven是大學講師,10日到台北一所科技大學應聘,離開時卻遇上惡煞,當時他因為路況不熟,所以開得特別慢,再加上這裡是單一道路,因此擋到後方許多部機車,當中一名學生非常不滿,於是上前要找他理論,接著亂砸老師的座車。

▼ 講師開車擋到學生,遭踹車、拔雨刷追25公里。

Steven嚇得開車要離開,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不罷休,一路猛追轎車,從關渡追到社子,再繞回北投,甚至跨縣市到新北市五股區,最後來到蘆洲區才成功甩掉,雙方追逐了25公里。

事後Steven不僅報案,還在網路上發現,騎士還在網路上跟朋友講雨刷是他折的,後照鏡也是他踹的,一查才知道竟然是一名大三生,年紀輕輕20歲,在學校表現平平,脾氣卻很暴躁。

Steven表示,「蠻失望的啦!因為我覺得如果是身為一個知識份子、大學生的話,這種行為好像有點不適合稱作一個大學生該有的行為。」科技大學主秘李尚懿則說,「(學生)他也自己因為可能跌倒嘛!造成一時的衝動,對自己的行為,事實上也感到後悔,他也願意負責。」

儘管這名學生已經接受校規記過懲罰也表示願意賠償,但只是個行車小糾紛卻演變追逐踹車,讓Steven也怕了,考慮要不要前往任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