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父愛滿溢 奶爸帶妻小開心體驗迪士尼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亮哲《世間情》是演帥氣檢察官 ,2011年和舞台劇導演黃毓棠結婚後,3年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升格超級奶爸。他12日帶著小孩,和聶雲全家大小一起來看可愛有趣的米奇與米妮迪士尼劇。

▼亮哲難得父愛滿溢,帶妻小開心體驗迪士尼劇。(圖/寬宏)

難得趁著拍戲空檔,亮哲帶著小朋友體驗歡樂的音樂劇,過去擔任外景主持人的他,平常就會帶著小朋友四處玩樂,體驗生活不同樂趣。這回帶著兩個女兒來看劇,他說迪士尼並不是只有小朋友喜歡而已,大人也是特別的喜愛,因為迪士尼也是曾經陪伴他們一起長大的,雖然他自己也曾經是個冒險王,今天在小朋友的要求下,也特別跟劇組請假,帶他們一同來共襄盛舉,並且一同走進迪士尼的搖滾冒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劇大人小孩都愛看。(圖/寬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