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擺脫2014年低潮 打出成績後不再起伏

▲陳俊秀擺脫2014年低潮,成績穩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俊秀本季擺脫2014年低潮,維持穩定表現,陳俊秀說,除了開季還是會想到去年成績,導致自己綁手綁腳,4月後越來越穩定,打到一定的成績就會比較安心,不會起起伏伏,而且完成球季時間充裕,現在整體感覺都不錯。

陳俊秀本季截至11日為止,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0.312/0.387/0.503,與去年(0.247/0.347/0.376)相比「長胖一圈」,他說,去年低潮其實不是很清楚為什麼,之前在爆米花聯盟對戰打得很好的洋將,在中職遇到也打不好,可能太心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打擊火裡猛烈,陳俊秀說,自己固定打第6棒,一開始不太習慣,因為前面棒次常常有攻勢,自己也希望4、5、6棒要串連,再打的時候會覺得很像在中心棒次,但慢慢的也習慣了,順其自然打。

比起去年成績,陳俊秀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表示,下半季加入球隊,感覺很快球季就快結束,但也沒有理由打不好,今年時間充裕,感覺球季比較常,可以做好準備。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