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難忘2006年0.5場勝差封王 「全猿」加油成關鍵

▲林智勝對封王保持平常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有機會在12日封王,看板球星「大師兄」林智勝說,心情很輕鬆,就像平常的例行賽,在主場打球有球迷加油、聲勢大,讓球員更有動力去拼,而他們的加油也帶來強大力量,今年逐漸感受到客場球迷在左外野聲音很大,是上半季能打出現在成績的一大關鍵。

桃猿封王在即,球員賽前和平時例行賽氣氛相同,林智勝說,沒有特別感受,大家心情都很輕鬆,不會去想現在戰績第一或是會封王,以前會想快贏了或是有機會拿冠軍,但太求好心切大多得到反效果,他笑說,還好以前有資深學長「喇叭」(潘忠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攸關封王,桃猿休息室裡沒有太多緊張氣氛,林智勝表示,球隊拿過不少次季冠軍,和大家可以保持平常心絕對有關係,自己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太想要反而往往會失去」,會不會贏也不是靠一個人,還要隊友合力完成。

大師兄經歷多次球隊爭冠,他說,印象最深的應該是2006年上半季冠軍,當年統一獅17連勝,氣勢旺,桃猿直到倒數第二場比賽才確定封王,與第二名勝差只有0.5場,現在拿到冠軍雖然還是很開心,但感覺沒有2006年上半季的那座冠軍來的強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