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命案白骨DNA法醫送驗 蕭開平:應該很快就出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五子命案懸宕8年多出現重大進展,10日在吉安鄉慈雲火葬場發現1男1女白骨,檢警根據現場9大跡證幾乎指向兩具遺骸就是劉志勤、林真米夫婦。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法醫蕭開平12日下午到花蓮殯儀館採取骨骸及牙齒檢體,帶回台北進行DNA比對,但未講明結果出爐時間,僅說會優先比對,結果應該很快就會出爐。

蕭開平今天下午到花蓮市立殯儀館採集骨骸及牙齒檢體,他表示,比對結果出爐要看狀況順不順利,也會優先比對兩具骨骸DNA,檢驗結果會對外說明,但不確定何時會有結果,應該很快就會出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現場9大跡證,幾乎指向這兩具新發現的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包括骨骸身形、身高都和兩夫妻相同,且現場發現的衣物也和兩夫妻失蹤時,穿搭的衣服雷同,甚至現場的一副金屬框眼鏡,和劉志勤最後被發現時所配戴的眼鏡幾乎一模一樣,連現場一瓶農藥罐製造日期還剛好就在命案發生的200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